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党委纪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1
我要分享 ▼

中心各支部,全体党员: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经研究院党委批复,中心将成立党委、纪委。现将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党委纪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通知如下:

一、  间:2017126日下午2:00

二、地  点:中心多功能学术报告厅

三、会议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查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第二届党总支工作报告;

2、选举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第一届党委委员;

3、选举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第一届纪委委员。

四、其他要求

1、严肃选举纪律,严禁拉帮结派,严禁说情打招呼,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2、请全体党员准时参加大会,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签到,按指定位置就坐。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请以书面形式提前向支部书记请假,请各支部严格控制请假人数。

3、参会人员请着正装,统一佩戴党徽,党徽应佩戴在外衣左胸中间位置。党徽若与其它徽章同时佩戴,应将党徽置于其它徽章之上。

                                               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

                                                  2017121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