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恶性肿瘤的精准诊治及MDT学习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7
我要分享 ▼

随着生命科技和信息技术的日新月异,以及人类对癌症发生发展的理解日益加深,当前“精准医学”已经成为肿瘤最前沿、最受关注的热点,是肿瘤治疗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发展的新方向。

在这样的背景下,由安徽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转化医学科技合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合肥科学岛转化医学论坛暨“恶性肿瘤的精准诊治及MDT学习班”定于2018年7月6日-8日在安徽合肥科学岛举办。

会议系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授予I类分6分。

 

一、会议议程

 

会议将邀请国内外顶尖专家级知名学者分享肿瘤精准治疗最新动态和MDT发展模式,以及实体瘤和血液恶性肿瘤治疗应用的难点、要点及前景,为相关专家和学者搭建分享学术成果和经验交流的国际化平台,努力推动肿瘤精准治疗思路的拓展和进步。 

 

二、报告专家介绍(排名不分先后)

 

  

三、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请下载附件中的参会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完毕后发送至wanghx@cmpt.ac.cn邮箱。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7月3日。

报名费用:本次学习班免会务费,交通费自理,食宿由主办方统一安排。

会议地点: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科学岛院区)

联系方式:林源18956056822/ 张利伟18019989097 / 丁希平18056096937 / 葛维维18110925118

微信服务号:zkyhfzlyy

 

附件:

“恶性肿瘤的精准诊治及MDT学习班”参会报名表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