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节前安全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文章来源:综合办 傅芳     发布时间:2017-09-30
我要分享 ▼

为了加强医院园区建设,排除安全隐患,9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组织开展“两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对医院管理部、研究部、临床部的安全工作、卫生工作进行了检查评比。

活动之前,医院精心组织,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党支部和各部门广泛动员、积极行动,集中开展了以环境整治,消除卫生死角,净化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为重点的卫生大扫除。本次检查组成员由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医院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分三组对中心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围绕安全要素、卫生要素、文化要素三个方面。各检查组分别深入研究部、临床部、职能部门各个科室,仔细查找了各部门安全生产、卫生环境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外围环境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历时半天的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就检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存在的原因,并就可采取的措施建言献策。检查组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活动各部门卫生状况得到很大改善,但整体卫生面貌还有很大提升空间,部分科室的安全工作还存在一定的隐患,卫生工作还存在不到位的地方。检查组要求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相关科室、部门落实到人尽心整改,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整洁、优美、卫生、文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经过认真评议,招标采购部、医用光谱质谱研究室、康复病区、肿瘤五病区、放疗中心获得优秀科室;在室外环境整治上,第五党支部获得优秀。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