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8-02-08
我要分享 ▼

为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8日,我院综合办后勤中心组织开展了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对全院重点设备设施开展了全面的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检查工作内容涵盖了消防安全,保卫安全,后勤安全,设备安全等,检查组成员围绕检查内容,深入医院各科室,特种特备间,进行了集中而细致的检查。检查中,除检查例行的巡视点外,还重点排查了春节期间易存隐患的部门和有关环节,并再次现场告知医务人员遇到紧急情况时的应对策略。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医院节假日期间安全应急体系整体健全,日常安全巡视工作到位。对于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确定了整改时限。

最后,检查组强调生产安全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春节假期即将到来,各科室部门要严格把关,注重每一个细节,做好充分细致的准备,落实人员值班,对检查中反馈的问题做好督促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汇报,以保证假期我院医疗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市民提供质优、方便的就医服务。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