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节前患者安全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医教部 张佳令     发布时间:2018-02-12
我要分享 ▼

为确保我院医疗安全,消除医疗安全隐患,切实加强节日期间患者安全保障工作27下午医院运营总监陈维华带领来自医教部质控部事业拓展部等职能部门管理干部组成检查组,对全院各科室、病区进行了患者安全大检查,确保长假期间我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我院春节期间医护值班人员排班、危重病人管理、院感医疗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准备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中各科室运行情况良好,但仍然有些环节存在安全隐患。对于在此次检查中存在的不足,检查组将反馈意见及时反馈给相关科室负责人并针对相关科室制定整改方案,要求立即整改,落实防范措施。

通过本次检查,有效排除了医院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医护人员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患者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