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深入外科楼行政查房 现场解决问题
文章来源:综合部     发布时间:2018-05-15
我要分享 ▼

5月15日,我院外科楼6个科室正式启用并完成部分住院患者的搬迁及收治工作。当天下午,院长王宏志及医院领导班子带领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外科楼临床一线进行了院长行政查房,通过现场询问、实地察看、认真了解各新建科室整体工作情况,现场解决了科室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宏志每到一个科室,都耐心细致地倾听着科室医护人员的介绍,对各科室提出的问题,嘱咐各职能科室要认真记录下来,尽快一一落实。他强调,新的外科楼科室采用了全新的肿瘤放疗、化疗、手术治疗等综合治疗一体式的诊疗和管理模式,是医院的体制机制改革试点,初期运行过程中肯定会出现一些新的问题,但一定要积极探索、及时解决,最终的目的是为患者提供最佳的治疗和服务。

此次院长对外科楼进行行政查房,增强了外科部广大医护职工做好自身工作的紧迫感,大家表示一定统一思想尽职尽责,认真负责地做好科室各项重点工作,规范医疗行为,整合医疗资源,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患者健康提供更好医疗保障。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