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主任康波一行来我院调研
文章来源:事业拓展部 张翔     发布时间:2018-07-17
我要分享 ▼

7月13日,凤台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主任康波一行六人来访我院,就我院提交的“关于加入凤台县新农合即时结算单位申请”进行实地调研。运营总监陈维华、医保办主任丁希平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接待。会议由陈维华主任医师主持。

首先,运营总监陈维华对康波主任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医院转型发展之路,人才队伍建设,先进设备,肿瘤学科布局,治疗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医保办主任丁希平通过PPT的形式客观地对医院概况与十三五规划及医保运行状况进行了汇报。

康波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实地察看了医疗设备、医疗环境及服务设施。表示,虽是第一次参观我院,但对我院各方面工作已有了深刻的印象,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近几年来发展特色鲜明,成果显著。他也对于我院所提交的申请表示支持,希望我院继续保持特色,为参保患者提供优质优良,合理规范的诊疗服务。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