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6位专家被聘为合肥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特聘研究员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8-09-03
我要分享 ▼

9月2日,合肥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举办工作汇报会暨人才及项目签约仪式,来自合肥市政府、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中国科大、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中科院广州生物院、安徽理工大学、数十家医疗企业等单位的百余名领导嘉宾参加活动。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共6位专家应邀参会,并在会上被正式聘为合肥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特聘研究员。

合肥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院长裴端卿分别为王宏志研究员、戴海明研究员、方志友研究员、张华满主任医师、乔迪主任医师、聂金福研究员等6位专家颁发特聘研究员证书,并期望和各专家一起,共同为开展生物医药、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领域应用基础研究和核心技术研发贡献力量。

合肥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是中科院广州生物院的分支机构,重点围绕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及产品研发;计划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国内领先的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关键技术研发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和产业孵化基地;为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服务。该研究院的建设得到了中科院、安徽省暨合肥市的大力支持。

会场

颁发聘书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