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退休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综合部 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8-10-22
我要分享 ▼

10月17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组织退休职工重阳节座谈会,医院退休领导和职工李心白老师等五人回到医院科学岛院区交流,共叙浓情友谊。医院副院长兼工会副主席曾萍、院长助理林源等参加座谈。

肿瘤医院从最初的1972年中科院安光所职工门诊部一路走来,已经有46年的历史,期间涌现了一批又一批为医院发展付出努力的老职工。这次返院的五位退休职工在接待人员的介绍下,参观了医院目前的院区规划和运行情况,并以座谈形式与医院部分老职工一起拉拉家常,谈过去、说现在、话未来。医院工会为五位退休职工送上温馨礼物,让退休职工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曾萍和林源代表医院退休领导和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常回“家”看看,为医院未来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座谈会

肿瘤医院开诊五周年纪念

医院综合楼前留影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