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中关村医院院长富大鹏一行来访我院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8-10-29
我要分享 ▼

10月26日,中科院中关村医院院长富大鹏、中科院行管局健康管理处处长侯秀睿等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我院院长王宏志接待了来访一行。

王宏志向富大鹏院长等简要介绍了我院从职工医院一路发展转型到研究型肿瘤专科医院的历史,并对医院现在的运行情况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描述。富大鹏院长在参观了我院医学影像中心、精确放疗中心等之后,对我院未来的发展愿景表示十分看好,并希望双方同作为中科院系统内医疗单位,有机会能够增加沟通、相互学习帮助。

来访人员

王宏志院长介绍医院目前组织架构

王宏志院长介绍医院未来发展规划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