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李俊来访我院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8-12-25
我要分享 ▼

12月24日,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李俊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我院院长王宏志等接待了李俊一行。

江海河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学科发展情况和主要科研成果,王宏志就我院的学科布局和转化医学平台建设情况作了汇报。李俊高度认可合肥研究院及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在基础研究领域的雄厚实力,表示安徽医科大学及其数家附属医院都具有一定的合作基础,有望共同开展医学研究。

会上,双方就高端人才互聘、教学医院建设、临床业务协作等领域的合作开展了一系列协商。

座谈会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