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合肥经开区莲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对口支援协议
文章来源:丁希平     发布时间:2019-02-26
我要分享 ▼

2月22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与合肥经开区莲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口支援工作达成一致并签约,我院院长王宏志与合肥经开区莲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罗勇代表双方签字。

根据合作协议,我院将选派高年资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为主的医务人员参加对口支援工作,所选专业以医疗为主,兼顾护理、医技、管理和其他方面。帮助受援医院建设特色或重点科室,开展一批适宜新技术、新业务。一方面协助经开区莲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肿瘤学科及人才队伍的建设;另一方面满足当地肿瘤患者的就诊需求,服务于当地群众的生命健康。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