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聘研究员陈振东教授当选安徽省抗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9-03-04
我要分享 ▼

在日前召开的安徽省抗癌协会第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上,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特聘研究员陈振东教授被一致推荐为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

陈振东教授现任安医大二附院肿瘤中心主任,2012年起被聘为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对口合作医学物理中心暨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担任肿瘤医院肿瘤内科部首席专家。他目前担任的主要学术职务还有: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常委、中国医师协会肿瘤分会常委、安徽省临床肿瘤学会理事长、安徽省医学会肿瘤学会前任主任委员等。

安徽省抗癌协会成立于1987年,是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主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级一级学会。现有注册会员4000余名,下有38个与肿瘤防治相关的各学科专业委员会。抗癌协会遵循“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大力开展防癌宣传,普及抗癌知识”宗旨,为安徽省抗癌事业的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意识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