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金寨县人民医院续签医联体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综合部 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9-05-09
我要分享 ▼

5月6日,金寨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杰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并与我院续签了新一轮肿瘤医联体合作协议。

我院院长王宏志、执行院长高世明等对吴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宏志对我院近年来在研究型医院体制探索和肿瘤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过去两年医院与金寨县人民医院的肿瘤医联体创新合作模式表示认可、取得的合作成果表示肯定。

吴杰同样对双方上一阶段的肿瘤医联体合作十分满意,2016年金寨县人民医院与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共建肿瘤科以来,积累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在当地的知名度不断提升,既带动了基层医疗机构肿瘤防治水平的提高,同时也给当地政府和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社会效益。

双方都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并对下一阶段的肿瘤医联体合作表示期待。会上,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与金寨县人民医院合作共建肿瘤科主任张利伟作了医联体合作成果专项汇报。

座谈会

续签医联体合作协议

参观医院全新Infinity加速器

参观放疗中心控制室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