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二届妇科恶性肿瘤综合治疗高峰论坛在我院召开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9-05-29
我要分享 ▼

5月24-25日,由安徽省抗癌协会近距离治疗专业委员会、安徽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青年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协办的安徽省第二届妇科恶性肿瘤综合治疗高峰论坛在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科学岛院区顺利召开。本次论坛暨安徽省抗癌协会近距离治疗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会议和安徽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青年委员会第二届学术会议,会议吸引了全国十多个省市的百余名临床医师专家和基础研究学者参会。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研究员,安徽省抗癌协会近距离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林教授,安徽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刘爱国教授,安徽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孙国平教授先后致辞,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国各地来到安徽讲学交流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希望本次活动的举办能为安徽整体肿瘤治疗水平的提升带来帮助。

会上,北京协和医院张福泉教授、胡克教授,苏州大学附一院周菊英主任医师,安医大一附院顾康生教授、李洪言副主任医师、钱银锋副教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韩伟教授,山东省肿瘤医院尹勇教授、胡旭东副主任医师,吉林省肿瘤医院孙宝胜主任医师,福建医科大学附一院洪金省主任医师,安徽医科大学吴正升教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张利伟副主任医师等围绕妇科恶性肿瘤的各类诊疗技术进展进行了学术报告。

论坛为省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高水平合作交流的平台,为推进妇科恶性肿瘤的诊疗水平及规范化质控流程具有积极意义

会场

王宏志致辞

杨林致辞

刘爱国致辞

孙国平致辞

报告专家

参会人员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