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个体化精准用药研讨班暨新型抗肿瘤药物临床应用指导原则培训班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9-08-13
我要分享 ▼

8月2日,由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转化医学科技合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承办的肿瘤个体化精准用药研讨班暨新型抗肿瘤药物临床应用指导原则培训班在科学岛顺利召开。会议吸引了省内外百余名临床医师专家和基础研究学者参会。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务委员王恩君主持开幕式。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运行总监陈维华主任医师,安徽临床肿瘤学会候任理事长、安徽省抗癌学会副理事长潘跃银教授先后致辞,对研讨班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来到科学岛讲学交流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希望本次活动的举办能为安徽整体肿瘤个体化精准用药水平的提升带来帮助。

会上,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区(安徽省肿瘤医院)潘跃银教授、孙言才教授,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刘青松教授,安徽医科大学孟刚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陈振东教授、胡伟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顾康生教授、彭万仁教授、吴红阳教授,皖南医学院附属弋矶山医院栾家杰教授等围绕新型抗肿瘤药物临床应用和各类恶性肿瘤的靶向及免疫治疗进展进行了学术报告。

论坛为省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高水平合作交流的平台,为推进肿瘤个体化精准用药水平及新型抗肿瘤药物规范化应用具有积极意义。

会场

陈维华致辞

潘跃银致辞

各专家作报告

参会人员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