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管理干部赴皖西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综合部 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9-08-13
我要分享 ▼

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的部署,结合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8月11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组织全体管理干部共140余人赴安徽六安皖西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带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他结合医学物理中心和肿瘤医院的党建工作,号召医院全体管理干部学习革命先烈在抗战解放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在医院建设一所中科院特色、水平一流、研究型肿瘤专科医院过程中,要努力开辟新战场、走出新路子,把医院梦和个人梦结合起来,在党的领导下实践医院“追梦计划”,立志创建出中国最好的研究型医院。

参加活动的医院各管理干部一致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没有全面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不断创新打造水平一流的研究型肿瘤专科医院,为百姓健康造福。

皖西博物馆参观学习

合影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