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单向前调研我院
文章来源:王恩君     发布时间:2019-09-30
我要分享 ▼

9月28日下午,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单向前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调研,实地查看相关研发平台,了解最新科技进展及其临床应用情况。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省卫健委相关处室及合肥市卫健委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简要汇报了医院建设发展情况,单向前一行还现场调研了我院自主研发的智能手术导航系统、呼气闻诊质谱、等离子体癌症治疗仪、激光牙科治疗仪等诊疗设备演示,听取了“肺结节良恶性判断无创分子诊断研发与应用”项目等。

单向前与我院科研临床人员就健康科技发展及其临床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院在医药健康领域建立的高水平研发平台、取得众多高质量科技成果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加快研发进度,面向临床诊疗需求开展医学转化,争取早日进入临床应用,同时加强临床医学转化平台的内涵建设,为提升我省乃至我国诊疗水平、造福广大患者提供科技支撑,为推进健康中国和健康安徽建设做出贡献。

王宏志院长介绍医院建设发展情况

“肺结节良恶性判断无创分子诊断研发与应用”项目汇报

等离子体癌症治疗仪项目汇报

智能手术导航系统项目汇报

呼气闻诊质谱项目汇报

激光牙科治疗仪设备演示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