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志院长当选安徽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
文章来源:综合部 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9-12-02
我要分享 ▼

11月29日,安徽省抗癌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合肥召开,大会举行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改选换届会议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当选新一届(第七届)安徽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医院肿瘤放疗部胡宗涛、张利伟,肿瘤内科部骆鹏当选理事。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肿瘤内科首席专家陈振东教授当选协会理事长。

本次大会由安徽省抗癌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卫生系统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女士、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魏军锋先生、科普部部长钟玉坤先生、安徽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处长夏惠芬女士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会后还举办了安徽省第六届肿瘤防治论坛。

安徽省抗癌协会成立于1987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安徽省一级学会,现有注册会员4000余人,理事350余人。该协会一直是安徽省肿瘤领域规模最大的学术团体,现有二级专业委员会47个,学术影响力覆盖省内肿瘤防治的各个领域。

安徽省抗癌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会场

聘书颁发


王宏志聘书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