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抗癌协会肿瘤光动力治疗专委会成立
文章来源:综合部 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9-12-02
我要分享 ▼

11月29日-30日,安徽省抗癌协会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大会在合肥召开。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江海河研究员当选首届名誉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研究员当选副主任委员,医院夏莉副主任医师、胡宗涛副主任医师当选常务委员,医院孙爱民主治医师、张兵主治医师当选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洪武教授出席成立大会。

肿瘤光动力疗法是近年来开始形成的一项肿瘤治疗新技术,与手术、化疗、放疗等常规治疗手段相比,具有创伤很小、毒性低微、选择性好、适用性好等优点,在肿瘤治疗中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

2018年8月17日,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江海河担任首届专委员副主任委员,王宏志担任常务委员此后,江海河和王宏志等开始在安徽筹备成立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组织,发展壮大专科队伍。随着安徽省抗癌协会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安徽也成为国内较早一批建立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组织的地区。

安徽省抗癌协会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王宏志聘书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