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我举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知识培训会
文章来源:科教部 杨其松     发布时间:2020-01-21
我要分享 ▼

为了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1月21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知识培训。医院副院长史秀翠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全院200余人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史秀翠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知识培训》的报告。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院感防控方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可疑暴露者和密切接触者管理方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病学调查方案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此次培训,提高了医院医务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早期识别、规范处置的能力,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