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首例DSA介入下脑血管造影
文章来源:医学影像科 陈琦     发布时间:2016-12-30
我要分享 ▼

近日,我院医学影像介入科和肿瘤四病区合作,成功开展了首例脑血管造影术;术中发现动脉瘤两个,在不同血管分支,DSA下清楚显示动脉管腔的狭窄,闭塞及侧支循环的形成。能够动态观察,实时成像;脑血管造影术标志着我院诊疗水平达到一个新的台阶。

肿瘤四病区主任郭兵介绍说,DSA对于颅内血管性疾病(动脉粥样硬化、栓塞、狭窄、闭塞性疾病、动脉病)、颅内占位性病变、颅内外伤所致各种颅内血肿及术后观察脑血管状况都有很大意义,这次的造影很成功,将为患者的治疗带来巨大帮助。

先进的DSA设备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