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宓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我要分享 ▼

 

 

 

 

彭宓娜

职  称:主任医师

职  务:综合医学部中医科(国医堂)主任

学科方向:中医科

擅长领域:从医二十九年,能熟练运用中、西医两套医疗技术处理常见病、多发病及部分疑难病症,指导下级医师抢救危急重症患者。在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干燥综合征及肾病的治疗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较好疗效。在肿瘤的综合治疗及中药扶正祛邪等方面有独到见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论文及专利:曾在国家级刊物《安徽医学》、《中国民间疗法》、《安徽中医临床》、《国际中医中药杂志》、《中医药临床杂志》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