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新闻中心
讨论专栏

【三风建设】手术中心开展“奋战新院区,我们怎么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手术中心 王小燕

11月18日,手术中心开展了关于“奋战新院区,我们怎么干”的思想解放大讨论,医院运营院长陈维华、副院长夏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手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讨论活动。

会上,手术中心副主任何懿就中心现况及未来学科发展规划作了介绍,护士长倪蓓君和护士长阮艳红分别就新院区的手术室和供应室的布局进行讲解。中心各业务骨干分别对手术中心各学科的未来发展特色、人才培养计划、诊疗流程优化、个人及团队学习创新能力提升等内容积极作了发言。

夏莉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讨论会的内容质量,提出手术中心应当顺应医院的学科建设规划,培育建立中心内的亚专业组。陈维华运营院长要求一定要把医疗质量作为手术中心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心疼痛科的学科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把自己的亮点和实用点宣传到位。

本次讨论会在手术中心内部统一了思想,提升了凝聚力,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大家都表示将为新院区建设和中科院特色、水平一流、三甲肿瘤医院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