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新闻中心
讨论专栏

【三风建设】护理部开展“规范护士行为,提升服务理念”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护理部 陈露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护理人员行为规范,提升服务理念,提高患者满意度,以优良的护理作风和服务理念为新院区开诊奠定良好的基础,结合医院“三风”建设活动,护理部于11月下旬开展了“规范护士行为,提升服务理念”系列活动。

为使本次活动内容更加充实高效,护理部组织制定了细化的《护理人员行为规范手册》、录制了患者入院接待流程视频、患者住院期间护理操作前后宣教流程视频、患者出院宣教流程视频、护士接听电话流程视频、护士行为规范视频等,并于11月24日和11月26日开展了护理人员行为规范专题培训活动,医院27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中,护理部副主任旦旦对护士礼仪规范、护士仪容仪表和护理操作流程等内容都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将规范的视频进行了展示,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用心领会,将培训内容应用于临床实际工作中。

通过开展“规范护士行为,提升服务理念”系列活动,不仅使我院全体护理人员对礼仪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进一步完善了护理服务流程规范护理文明用语,同时也促使全院护理人员积极主动的以全新的护理风貌迎接新院区的搬迁。

培训会

护理人员行为规范手册

护士行为规范宣教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