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新闻中心
讨论专栏

【三风建设】财务部组织开展第一期财务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财务部 焦颖

结合三风建设主题,为方便广大职工进一步了解最新个人所得税政策,财务部2021年12月3日下午A201室召开“个人所得税新政策解读大讲堂医院临床科室及职能部门部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财务大讲堂主要从个税改革的历程及内容起征点、6项专项附加扣除、年终奖合并计税、个税的计算与汇算清缴、个税典型问题回答、个税APP办税实际操作等七个方面同大家一起展开学习和讨论。新政策解读后,大家就个税汇算清缴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针对多位职工存在的专项附加扣前期未申报问题财务人员现场帮助其补申报了前期年度汇算清缴,其中部分员工还退还了相应的税款。 

今后,财务部还将定期召开“财务大讲堂”之系列活动宣传国家的最新的财税政策,加强与临床一线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服务于临床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