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新闻中心
讨论专栏

【三风建设】王宏志院长到财务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财务部 焦颖

为深入贯彻落实医院三风建设工作,12月16日,医院院长王宏志到财务部调研并指导财务部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财务部核算、经管及出入院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讨论。

会上,财务部就近几年财务工作开展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对工作推进中发现的部分问题进行自我总结,强调财务部未来工作中财务管理体系改革的方向是精细化运营管理。计划通过对收入、成本、内控等管控手段提高运营效果、降低运营风险,以健全财务行政体系、会计体系、制度体系、内控体系为基石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设。同时与会人员提出了如:一站式服务中心、优化报销流程、完善线上充值、加强主动服务等可行性建议。

王宏志院长充分肯定了财务部近几年体系建设的成果,同时对财务部未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紧跟医疗环境变革;第二,财务各项工作开展要精准对标国家政策文件及等级医院创建要求;第三,要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主动谋划提高经济管理能力和措施。

财务部将以创建一支具有三甲医院财务管理水平、医财融合型财务管理部门为己任,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