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青年卫生志愿者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07  来源:

中心 

根据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第35(36)期青年卫生志愿者招募选派工作的通知》,我单位拟选派青年医务人员至基层公立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医疗、预防、教学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服务期考核在合格及以上等次的青年卫生志愿者,可依据执业医师服务基层有关规定,享受职称晋升等优惠政策。

一、人选条件

1、本单位在职医务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拥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高尚的医德医风和过硬的医疗卫生服务技术,能够适应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并志愿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

2、临床医师须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主治及以上职称;

3、医技人员须具备初级及以上职称;

4、内科、妇产科、儿科、超声医学科等科室医务人员优先。

二、服务时间

1、第35期青年卫生志愿者服务时间为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2月28日;

2、第36期青年卫生志愿者服务时间为2024年3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

3、每期连续服务时间为半年,期间在一个远离城区的乡镇卫生院连续工作时间不得少于3个月,其余时间根据县区安排,在县级及以下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卫生志愿服务工作。

三、申报流程

请有意申报人员下载填写《安徽省第35(36)期青年卫生志愿者报名登记表》,于8月9日中午12点前报送至医院团委(行政楼226室)进行审查(电子版、纸质版各1份)。

 

联系人:王浩翔 

  话:0551-65595316

  箱:479914032@qq.com

 

附件1:《安徽省第35(36)期青年卫生志愿者报名登记表》

附件2: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第33(34)期青年卫生志愿者考核鉴定和第35(36)期青年卫生志愿者招募选派工作的通知》PDF

 

 

医院团委  人事办公室  事业拓展部

2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