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我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文件通知
 
关于增补医院一届三次职代会职工代表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院一届三次职代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关于筹备召开医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
医院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会议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麻醉科举办医院一届一次职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作者:麻醉科 杨夏星 发布时间:2016-09-12

2016年9月5日上午8点,我院第一届职工代表选举大会(手术室科室选举)在新区手术室如期举行。麻醉科主任何懿、护士长倪蓓君以及科室成员出席了选举会议。会议由麻醉科主任何懿主持。

会议伊始,何懿致开场词,并通报了会议参加人数、议题、会议过程及各项选举规则,同时也明确指出了选举职工代表的意义、程序、代表的结构与比例。随后进行选举,整个选举过程民主、合法、有序,履行民主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和电话征求未能到现场履行选举权的员工的意见,顺利选出了手术室的第一届职工代表3名,分别是倪蓓君、吴晓叶、钱震。

职工代表人员确定后,何懿向第一届职工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能代表我们广大职工的心声,能够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最后何懿宣布此次选举大会圆满结束。随后,所有参会人员拍照留念。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055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