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我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文件通知
 
关于增补医院一届三次职代会职工代表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院一届三次职代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关于筹备召开医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
医院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会议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国医堂成功完成医院一届一次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国医堂 卢薇 发布时间:2016-09-12

9月2日,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国医堂召开科室会议,积极做好职工代表选举工作。参加会议的有科主任彭宓娜和全体医护人员。会议应到九人,实到九人,符合职工代表大会法定人数。

会上,主持人彭宓娜宣读了医院一届一次职代会推举职工代表办法,以无记名选举投票方式,选举孙辉、周进松为第一届职代会代表。投票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各代表作了明确分工。

第一届当选的代表们表示,要在临床部各级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做好新常态下的各项职代会工作,真正发挥职代会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权益、传达职工心声、畅通沟通渠道、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作用。通过开展各项活动,在全院上下营造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氛围,为我院业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055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