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我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文件通知
 
关于增补医院一届三次职代会职工代表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院一届三次职代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关于筹备召开医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
医院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会议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肿瘤三病区完成医院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肿瘤三病区 孙瑞 发布时间:2016-09-12

9月6日上午,肿瘤三病区全体成员举行了医院一届一次职代会推举职工代表的工作,科室全体人员本着公正公开的态度,认真参加此次选举工作,井然有序的完满完成此项任务。

古人云:求木之长,必固其根;欲流之远,必浚其源。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是我们的力量之源,只有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选举出我们自己放心的带头人,科室才能更好的发展,医院才有更加光辉的前途,选举是一种公平公开的方式,本科室夏莉,朱梅,凌发银,卫红四位同志光荣当选本科室职工代表,他们将代表肿瘤三病区参加即将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将在本院全体工作人员的鉴证下展现出本科室特有的特色。

科室代表朱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实际出发,不辜负科室成员对自己的期望,同时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直面棘手的问题,用真诚为广大人名群众服务,努力将本科室打造成最具有特色的科室,同时也用自己职工代表的权益将在未来的代表大会上敢于为人民说话,真正实现自己的权利,在平日的工作中应该以更加严谨的态度,科学的理念,对每一位患者,对每一位病例,对每一句疑问,都应该认真的解答,拒绝推诿,拒绝含糊,让每一位患者得到满意的答案,让他们有勇气面对疾病。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055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