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我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文件通知
 
关于增补医院一届三次职代会职工代表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院一届三次职代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关于筹备召开医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
医院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会议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迎接一届二次职代会:我院举办职代会提案工作培训
作者:傅芳 发布时间:2017-04-06

为了更好地发挥职工代表的作用,提高职工代表参与医院民主管理的能力和水平,4月5日,我院邀请了安徽省总工会干部学校高级讲师张举,为医院第一届职代会职工代表进行了题为《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的培训。医院第一届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及全院6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第一届职代会主席团主席林源主持。

会上,张举老师重点从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提案的基本知识、提案工作的基本要求、如何撰写提案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林源要求各职工代表要进一步学习提案工作有关理论知识,坚持多倾听、多调查、多研究、多思考,关注医院改革建设发展和职工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努力撰写高质量的提案,更好地发挥职代会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的作用。

培训会

张举老师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055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