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我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文件通知
 
关于增补医院一届三次职代会职工代表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院一届三次职代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关于筹备召开医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
医院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十三五起草与贯彻
当前位置:首页 > 十三五起草与贯彻
 
“十三五”规划职工意见征询会
作者: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6-06-12

为进一步完善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十三五”规划建议,67-8日,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继组织召开了4场“十三五”规划职工意见征询会,集思广益,广纳良策,确保编制出符合医院实际、顺应时代要求、凝聚职工意志的高质量高水平规划建议。

领导小组根据医院职工的层次类别将意见征询会分为科主任,护士长,主管、住院总、科秘书,科室青年骨干共4个专场,全院约百名职工参加。会上各参会代表发言踊跃,为医院“十三五”规划及未来发展提出了30余条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今年初我院正式启动“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以来,多次召开会议就起草、修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成立了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专门力量负责相关工作。按照计划安排,医院将于近期完成各方意见汇总工作,完成“十三五”规划定稿。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055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