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banner
banner

健康所及肿瘤医院党员、科研临床工作者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来源:综合部 王浩翔

10月16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健康与医学技术研究所、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组织全体党员、科研临床工作者、研究生等统一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从交叉科研楼直播主会场到各研究实验室,从临床科室到住院病房,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健康与医学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表示,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全所党员及科研临床工作者坚定响应党的号召,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把创新摆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坚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

开幕会后,健康与医学技术研究所所长刘青松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他表示听到总书记在报告里提到我国已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并坚决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倍感触动,健康所科研团队将继续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坚持对青年科研团队的支持和培养,努力作出更多创新科研成果,造福人民生命健康。

交叉科研楼直播主会场

科研人员观看直播

临床医护人员观看直播

医务人员和患者一同观看直播

研究生观看直播

值班的科研和临床工作者在科室/实验室观看直播

健康所党委书记、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作二十大精神部署

健康所长刘青松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