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合作交流
肿瘤医联体

我院与芜湖海螺医院举行医联体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3  来源:

531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与芜湖海螺医院肿瘤专科医联体揭牌仪式在芜湖海螺医院隆重举行。芜湖市弋江区卫健委副主任赵玉忠,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运行总监陈维华、院长助理林源以及芜湖海螺医院院长章明静肿瘤中心主任解放、医学总监许方波博士及院部主要领导,弋江区各社区服务中心代表等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芜湖海螺医院副院长张建华主持。

仪式上,芜湖海螺医院院长章明静致欢迎词,弋江区卫健委副主任赵玉忠、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运行总监陈维华分别讲话。芜湖海螺医院院长章明静和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共同为医联体揭牌。各参会嘉宾还共同见证了芜湖海螺医院万人肺癌筛查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我院十余名专家分别前往弋江区各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肿瘤专科医联体的成功揭牌标志着双方从此将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以紧密型医联体为平台,在肿瘤学科建设、医学人才培养、医疗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建肿瘤防治中心,开展肿瘤的早期筛查、综合治疗以及后期康复等,包括肿瘤防治新技术的临床应用,共同为江城百姓的生命健康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

座谈会

医联体揭牌

万人肺癌筛查公益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

专家义诊

海螺医院参观

海螺医院介入中心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