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新闻中心
科室动态

我院3项安徽省卫健委科研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23-08-24  来源:科研教育部 圣孟飞

8月23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安徽省卫健委科研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邀请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院健康所副所长方志友研究员担任项目验收专家组组长,健康所蒋焱熠研究员和梁小飞研究员、医院副院长王恩君和财务部执行主任张浩然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验收评审会参加本次验收评审的3个卫健委项目分别为《基于海马多模神经影像组学的鼻咽癌放射性脑损伤早期预测模型研究》(负责人:周燕飞)、《一组新型肝细胞癌血清标志物的鉴定及其临床转化研究》(负责人:邓庆梅)和《HDGS 技术用于恶性胸腔积液癌症患者用药指导和药物响应标志物的发现研究》(负责人:王云)。

评审开始前,医院科教部执行主任陈学冉对前来参加项目验收的专家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结题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结题评审规则随后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过程、研究结果、项目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在会议质询答辩环节中,评审专家分别从项目管理、专业技术及财务等角度提出了相关问题,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进行一一回复。最后,经专家组讨论商议后形成验收结论,认为3个项目完成了任务书约定的内容,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和验收工作,通过积极推进人才引育、加大科研经费投入、强化激励机制等系列措施,充分调动全院职工科研积极性,加强医研融合,进一步推动医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3项省卫健委科研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就是我院建设研究型医院科研成果的重要体现,也是医院与健康所一体化融合发展成果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