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除夕夜|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领导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综合部 王浩翔

1月21日,农历除夕之夜,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副院长曾萍、夏莉、史秀翠、林源、王恩君,院长助理胡宗涛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前往各院区各科室,向除夕夜仍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在的一线医务人员送去暖心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王宏志一行先后来到医院科学岛院区、井岗路院区、皖山路新院区,到门急诊、药房、医技各科室、临床各病区、物业值班室等区域,看望慰问在岗的一线医务人员及后勤保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新年祝福。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他们顾全大局、默默奉献的精神点赞。

每到一个科室,王宏志都会详细了解各个病区留院病人的病情和病人数,并要求值班人员重视危重病人的管理,保证医疗质量与安全,确保在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院领导的关心让大家倍感亲切和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医院医务部副主任陈茉莉、医疗质量管理部副主任赵大龙、护理部副主任陈旦旦、综合部副主任王浩翔,以及患者服务部、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