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淮南朝阳医院院长宋蓓蓓一行到我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药学中心 黄玲玲

6月5日下午,淮南朝阳医院院长宋蓓蓓副院长吕红光、付文华,营养科张媛主任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新院区参观调研。我院药学中心执行主任王君萍、综合肿瘤治疗中心执行主任王为民、肿瘤营养治疗科主任王金云等接待了宋蓓蓓一行。

王君萍代表医院对宋蓓蓓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的基本情况。药学中心临床营养专业组组长黄玲玲药师对我院临床营养学科的功能布局、工作概况及规划进行了汇报。宋蓓蓓院长一行对医院临床营养学科工作及数字化营养诊疗系统软件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认为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的平台好、领导关注度高、临床营养学科建设有特色,期待以后继续更深入的交流,做好临床营养学科的发展。

宋蓓蓓院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院临床营养实验室、药物浓度检测实验室、肿瘤营养治疗科和特需医疗中心(国际医疗部)等。

座谈会

肿瘤营养治疗科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