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中科院合肥物质院智能所运动与健康研究团队来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6-09  来源:综合部 徐爽

6月9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物质院智能所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杨先军主任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交流,健康所党委书记、医院院长王宏志,副院长夏莉、林源、王恩君等接待了杨先军主任一行。

王宏志院长杨先军主任一行介绍了健康所及肿瘤医院的基本情况、医研融合特色、代表性科研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并陪同杨先军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医院肿瘤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及门诊诊区、医学影像中心、复合杂交手术室等医疗区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杨先军主任介绍了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和优势特色,表示希望整合优势资源,借助医院良好的科研和临床平台开展合作。经过讨论,双方初步在肿瘤康复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探索成立肿瘤康复联合研究中心,促进共同发展。

参观院史长廊

参观复合手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