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九届“梦之声”合唱节

发布时间:2023-10-10  来源:综合部 徐爽

10月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十年转型奋楫路 医研融合创新篇”系列活动之第九届“梦之声”合唱节。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学部负责人,医院特聘专家以及30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观看了合唱节。

本次合唱节共有来自医院各学部、中心及健康所研究部的共11个代表队先后登台演唱,大家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医院开诊10周年的热忱祝贺和创建三甲医院的坚定信心。

肿瘤外科学部代表队率先上场拉开了合唱节的序幕,用脍炙人口的《真心英雄》、《团结就是力量》点燃了整个会场。医学病理学部代表队带来的《如愿》、《新征程》的现场演绎极富深情,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热忱期待;护理学部代表队带来的《中国护士之歌》,不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护理工作者的良好风貌,还加入了非洲鼓元素,令人眼前一亮;社区医学学部代表队演唱的《众人划桨开大船》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让现场的观众也都感受到了巨大的振奋和鼓舞;医院管理学部代表队带来的《有梦的地方就有阳光》、《中国,冲冲冲》,利用中国风元素,体现了创建三甲医院的饱满热情和干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来自健康所研究部的同事们还带来了表演唱《科学岛之歌》、《年少的你啊》。经过评委的评分环节,医院管理学部代表队和社区医学学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梦之声”合唱节以学部为主体,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领衔参演,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全体演职人员热情参与,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团队合作的优秀成果,为早日实现三甲医院创建凝聚了奋进力量。

主持人开场

各合唱队风采

比赛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