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医学教育
继续教育

合肥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癌痛的规范化治疗”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5-03-17  来源:

313日,我院举办了2015年合肥市继续医学教育《癌痛的规范化治疗》学习班。来自合肥市各级医院的150多名临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班。


学习班由医教部主任陈维华主持,夏莉副院长致欢迎词。期项目精心挑选课程与授课老师,有安医大一附院肿瘤科副主任医师吴红阳、疼痛科副主任医师宋阳,以及我院药械科主任药师陈礼明、肿瘤放疗科副主任医师张利伟。在课程安排上,讲授内容包括: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的处方管理、癌痛的放射治疗、癌痛的药物治疗、癌痛的神经阻滞治疗和植入镇痛泵持续镇痛治疗等医学前沿的知识。各位专家针对肿瘤患者的疼痛情况从不同角度指出了应该如何进行规范化治疗,共同构建了一个立体的知识框架,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可以直接有助于临床实践。


 

会场

 

我院药械科主任药师陈礼明作报告


我院肿瘤放疗科副主任医师张利伟作报告


 

安医大一附院肿瘤科副主任医师吴红阳作培训报告


安医大一附院疼痛科副主任医师宋阳作培训报告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