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医学教育
继续教育

合肥市职工医院系统“护理质量安全管理”继教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3-10-22  来源:

       1018日,以“护理质量安全管理”为主题的合肥市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在医学物理中心多功能厅举办。本次继教班由合肥市职工医院管协会医疗质量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肿瘤医院承办。


  安徽省卫生厅医政与医管处王真主任、安徽省护理学会秘书长李志菊、合肥市职工医院管协会秘书长王永峰及协会各会员单位护理部主任、护士长及护理骨干等共计150余人参会。会议由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肿瘤医院办公室主任林源主持、夏莉副院长代表医院致欢迎词。

 

 培训班由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王维利教授、安医大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吴丹、安徽省立医院胸外科护士长许庆珍分别围绕护理工作中的沟通技能、护理质量管理、护理安全隐患和防范对策做了精彩的报告。培训紧紧围绕护理质量安全管理主题,采取“以案例为主、以问题为中心的互动形式,将当前国内外最新的护理管理理念与思路引入临床工作中,拓宽科学护理思维,为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有效工具。


 

综合办林源主任主持继教班开班仪式


夏莉副院长代表肿瘤医院致欢迎词


许庆珍护士长、吴丹主任、王维利教授作报告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