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医学教育
临床教学

我院护理部举办2014新入职护士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4-03-13  来源:

从今年2月中旬开始,我院通过严格考核、层层选拔,录用了17名护理人员。为了使新员工更好的了解医院的文化,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312日,我院护理部组织举办了2014年新入职护士岗前培训。


医院综合办主任林源向新职工详细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情况、发展前景等,强调新护士始终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未来的工作,同时勉励她们在工作岗位上严格遵守纪律、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在我院提供的良好环境中,展开理想的翅膀,放飞青春的希望。


护理部陈旦旦对新护士加入到医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岗前培训计划作了介绍。培训以讲座、分享经验、实地参观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护理部陈旦旦、段焕红、李婷分别向新职工做了岗前培训,内容涵括了各项护理部核心制度、礼仪规范、护理安全防范、护理文书书写规范等各个方面。


    岗前培训是让新员工尽快适应新岗位的重要一步。通过培训,使新员工对医院文化等方面有了初步的了解,增强新员工融入本院、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新入职护士也表示更加热爱护理工作,将全身心地投入到护理工作中;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发挥出来,为护理事业和医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