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医学教育
临床教学

护理部对2015年新入职护理人员开展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5-06-15  来源:

20153月起,我院新进了19位新护士充实临床护理队伍。为提高护理队伍整体素质,帮助新进职工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尽早融入医院工作,611日护理部在本部D楼会议室对新上岗的19名护士进行了系统、全面、严格、规范的岗前培训。


护理部主任徐晓玫代表医院对各位新同事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医院整体情况,并对新护士进行行为规范的培训。在培训中,她对新入职的护理人员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她们尽快适应我院工作环境,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新的工作岗位;二是希望她们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将此次培训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三是希望她们珍惜就业机会,爱岗敬业,用心服务于患者;四是希望他们要勤学所思,尽最快速度把自己锻炼成一名合格的护理人员,为护理事业添砖加瓦。


培训以讲座、分享经验、互动的形式进行,院感办主任何涛及护理部陈旦旦、段焕红、李婷分别向新职工做了岗前培训,内容涵括了手卫生规范、护理部工作核心制度、护理安全防范、护理文书书写规范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