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医学教育
学术交流

美国五所医学院专家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3-10-11  来源:

109日医院开诊期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卫格芬医学院首席外科病理学专家Jiaoti Huang教授、美国杜兰大学医学院Zongbing You副教授、梅奥诊所放射肿瘤学系C.Richard Choo博士、堪萨斯大学医学院泌尿外科研究室主任李本义博士、普渡大学Chang-Deng Hu教授等5位专家来我院参观交流。


在综合办主任林源的陪同下,五位专家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256iCT机房、3.0MRI、介入治疗手术室,百万级层流手术室、消毒供应室、标准化病房以及风景旖旎的“医院后花园”。


参观期间,五位专家对我院院领导关于研究型肿瘤专科医院的定位表示赞赏,对我院小而精的布局,高精端的医疗设备,优质的服务,秀美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为加强彼此间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做出贡献。


 

 

参观手术室


参观医生办公室


参观DSA介入手术室


参观iCT25机房


参观消毒供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