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专家团队
专家门诊

孙全球

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
 

 

孙全球

职称:副主任医师

职务:骨软肿瘤科副主任

部门:头颈骨软肿瘤中心

学科方向:骨科

擅长领域:对骨科的常见病、疑难病症、复杂的创伤等方面的诊治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完成复杂、高难度的手术,如人工全膝、全髋关节的置换、翻修术,颈椎前、后路手术,骨盆骨折手术及复杂长干骨的微创手术治疗。尤其在胸腰段骨折、腰椎滑脱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间盘突出症等脊柱疾病的诊治水平位于骨科领域前沿位置。

个人荣誉:2009年荣获第二届淮南市青年科技创新奖;2012年荣获淮南市首届建设银行杯“优秀医务者”等多项荣誉;在国家级医学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曾先后在解放军总医院、上海九院、上海同济医院等大型医院进修学习;多次应邀去德国、韩国等进行国外交流和学习;参与主编著作2部。

社会兼职:淮南市卫计委学科学术学科带头人、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骨科学科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学会安徽省首届脊柱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安徽省脊柱微创脊柱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淮南骨科分会委员、淮南市人社局工伤鉴定专家组成员、淮南市公安局司法鉴定办公室骨科专家组成员、淮南矿业集团工伤鉴定专家组成员、淮南市人民调解员专家库成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