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临床医疗中心
综合医学中心

急诊科

发布时间:2015-08-31  来源:

 

 

 

 

 

 

人员结构:

急诊科全部由各主要医疗科室的资深主任医师、科主任组成,急诊医师临床经验丰富,护理也是由一匹经验丰富、高年资的护士组成的队伍,应急能力强,对一般门急诊及特殊急诊急救处理达到优质高效。

先进设备:

科室设置有急诊室、急诊抢救室、急诊观察、处置室、输液大厅和住院病房。主要设备有多功能生命监护仪、心电机、洗胃机、吸引器、血糖监测仪、中心供氧系统等必备抢救措施和药品,设专人管理,应急使用状态完好。

科室特色:

急诊科是集院前急救、院内急救,门诊输液,外伤处置及伤口换药等为一体的独立科室,体现了现代急救医疗服务系统的理念。

业务范围:

急诊科整体综合实力强,能承担各类突发意外伤害、各种创伤等院前急救急诊工作,为急、危重病人提供紧急救治、进行医学观察、并做出初步诊断及进行专科疾病分流,同时为门诊输液患者提供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有着高效的静脉穿刺水平和完善的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