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595111

医技诊疗中心
医学影像中心

超声影像科

发布时间:2015-08-31  来源:

 

 

 

 

人员结构:

医学影像部超声影像科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集医、教、研、防于一体的重要的医技辅助检查科室。科室现有高级职称2人,执业医师10,技师2人。孔晓春副主任医师任超声影像科主任。 

先进设备:

目前超声影像科拥有国内先进的检查仪器设备,包括:飞利浦IU22,麦迪逊SA-800CSE、迈瑞N6、迈瑞DC-8、迈瑞床旁超声等。

科室特色:

科室以癌症的早期诊断、外周血管病变的超声诊断为特色。

业务范围:

科室现开展临床所需的各种检测项目,包括:超声对全身各器官肿瘤的超声方面的定性,在超声引导穿刺活检术中超声尤其彩色Doppler对肿瘤方面有着更专业研究及诊断超声科引导定位,减少了临床的穿刺风险,以及对浅表小器官术中的精确定位的技术超声诊断与手术和病理诊断长期合作,准确率更高,特别在超声成像、心血管疾病诊断肿瘤疾病超声诊断诊断方面处于先进水平妇科、产科、儿科、心脏、血管、腹部、乳腺及全身浅表组织等器官超声检查,三维及四维超声显像,产科方面开展了四维彩超,尤其对胎儿心脏检测方面的技术已经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