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颁发第四届“科研产出和技术创新”奖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7-10-11
我要分享 ▼

为了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以科研促进临床医疗水平的提高,依据《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科研与技术创新奖励办法(试行)》的有关文件精神,10月9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开诊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并在会上颁发了第届科研产出奖和技术创新奖,对医院过去发展中在科研产出和技术创新方面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在表彰大会上,合肥研究院科研规划处处长屈哲为第四届“科研产出奖”获得者陈学冉、李季、王发宁、刘明华、姚尚儒、刘苓苓进行了颁奖;合肥研究院技术科研处处长田志强为第四届“技术创新奖”获得者张利伟、孙爱民、郭兵、李凤、李兵兵进行颁奖。

医院自开诊以来,高度重视医疗质量和学术水平的提高,积极承担各项转化医学科研项目,“科研产出奖”和“技术创新奖”的评选和表彰,能够进一步激励全院职工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以科研促进临床医疗水平的提高,加快科技兴院的步伐,增强医院发展后劲,营造更加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推动医院学术水平的提高和学术品牌的创建。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