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专家到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1
我要分享 ▼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转化医学临床研究平台的建设水平,85日,医院邀请了德国夏洛蒂医院病理学院主任Manfred Dietel、中德卫生合作组织主席Markus Fehr来到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交流访问。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合肥研究院战略合作伙伴同济堂集团董事长张美华,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了德国专家一行。


王英俭热烈欢迎Manfred DietelMarkus Fehr一行的到来,他表示,Manfred Dietel教授作为国际知名的病理学专家,能够来到合肥研究院进行交流访问让他感到非常高兴,同时希望Manfred Dietel教授对研究院的相关医学研究提供指导和建议;Markus Fehr主席是中德间医疗卫生行业开展交流合作的桥梁,德国的医学水平处于世界顶尖,希望他能常关注和重视研究院的医学研究工作,积极地为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与德国方面的医学合作牵线搭台。


德国专家一行参观了分子病理研究室、医用光谱质谱研究室和医院的肿瘤检测及治疗设备。Manfred Dietel教授表示,转化医学的前景非常广阔,医院已有的临床平台可以为转化医学研究工作提供很好的支撑;在听取了研究员关于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及成果的汇报之后,Manfred Dietel教授感到惊讶和欣喜,他认为我院的研究人员有实力做好转化医学的研究工作,并会积极地就相关研究与医院开展合作。


Manfred Dietel教授身兼数职,除任职德国夏洛蒂医院病理学院主任外,还担任欧洲病理学协会董事、柏林癌症基金会董事、德国医药资讯委员会委员等,致力于国际间学术交流与活动,在国际医学界享有盛誉,是中德医疗卫生经济合作的主要推动者。


 

交流座谈 


王英俭欢迎Manfred Dietel教授


王宏志邀请德国专家一行来到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


德国专家来到医院医学影像科


Manfred Dietel教授正在和工作人员交流


德国专家参观相关研究室


在医院合影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